民警唐国旗因公牺牲
安伟顾雪飞吉建军等省市领导作出批示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11-27 07:21:5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唐国旗同志因公牺牲后,11月24日,省委常委、周口市委书记安伟在市委办公室呈报的《周口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民警唐国旗同志牺牲在工作岗位上》的文件上作出批示:“唐国旗同志连续作战、无私奉献、因公殉职、可歌可泣、可敬可叹!再一次展示了公安干警为民尽责、为党尽忠的可贵品质!全市政法干警尤其是公安干警一定要学习唐国旗同志大公无私、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职业精神,强化政治责任,强化为民情怀,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做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人民卫士。”

  闻悉唐国旗同志牺牲后,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作出批示:“对唐国旗同志因公牺牲致以沉痛哀悼!”

  市长吉建军作出批示:“唐国旗同志因公殉职,让人痛惜。向唐国旗同志表示沉痛悼念,向唐国旗同志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唐国旗同志生前系周口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经侦大队大队长,11月23日8时30分许,在西华县侦办“8·24”专案过程中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年仅47岁。唐国旗从警以来,曾连续3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荣获个人嘉奖3次。(记者 李凤霞 通讯员 郁发顺)

责任编辑:王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