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到沈丘县调研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 admin 时间: 2021-06-04 11:37:2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深入到沈丘县部分乡镇、河流等地,就当前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赵锡昌先后到沈丘县新安集镇新蔡河桥闸、沙颍河城区段等处实地查看水文情况,听取有关同志关于防汛抗涝的准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预案准备、物资准备等情况。

赵锡昌指出,目前正是“三夏”农忙时节,做好防汛抗旱工作至关重要,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防汛抗旱责任,既要树立防汛抗灾的忧患意识,对辖区内沿河堤防、水利设施、防汛物资等存在的隐患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全面了解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准备充分,又要树立抗旱保墒意识,为秋作物种植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要压实责任,勇于担当,查漏补缺、排除隐患、备齐物资、以待急需。要疏浚河道及各支流、干渠,保障河流通畅,特别关注关键地段、薄弱地段,坚决做到未雨绸缪、部署周全。

赵锡昌还来到槐店回族镇清真古寺、新安集镇基督教活动点进行调研,同相关负责人进行交谈,叮嘱他们坚决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和教育信教群众爱国爱教,以实际行动践行“五个认同”,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和谐氛围。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