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到太康县调研民族宗教和民营经济工作
来源: admin 时间: 2021-05-11 10:16:0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带队深入太康县高贤、芝麻洼、常营等乡镇,调研民族宗教和民营经济工作。

赵锡昌一行先后来到芝麻洼乡芝东、桐城两处基督教活动点,实地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工作开展等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对该县民族宗教工作成绩表示肯定。

赵锡昌指出,民族宗教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主动适应民族宗教工作领域新常态,积极维护宗教和谐稳定,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在恒大种植养殖基地、常营济民骨科医院,赵锡昌强调,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深化推动民营经济“两个行动”,加强与民营企业、非公经济人士的沟通交流,及时听取他们的反映和诉求,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赵锡昌还对水东地委机关聚台岗旧址复原工程、“五养模式”巩固拓展提升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