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举办宗教界人士培训班
来源: 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 2022-06-06 16:02:4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宗教界人士队伍建设。6月2日,周口市民宗局举办了全市宗教界人士培训班。培训班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五大宗教教职人员、各级宗教团体负责人、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等900多人分别在各县(市、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专家学者针对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授课,使与会人员进一步领会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高举爱国旗帜,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持全面从严治教,强化教风建设,带头守法遵规,提升宗教修为,不断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提高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水平,为维护周口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