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民宗局举办全市民族宗教系统干部培训班
来源: 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 2022-06-27 09:58:5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提升全市民族宗教系统干部能力水平。2022年6月23日至24日,周口市民宗局举办全市民族宗教系统干部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民宗系统工作人员和民族宗教重点乡镇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由市民宗局分管副局长分别就民族工作、宗教工作进行授课,同时邀请市委统战部信息负责同志讲授办公室工作信息写作。培训班既有理论政策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又有《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辅导,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贴近实际,针对性强,对做好基层民族宗教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业务培训收益颇深,在熟悉业务的同时又拓宽了思路,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将在培训班所学知识用于实际工作,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推动我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