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举办民族工作干部培训班
来源: 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 2023-06-01 16:35:1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全市民族工作干部的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5月29日-5月31日,周口市民宗局举办全市民族工作干部培训班,各县市区民宗局长和重点乡镇负责人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省民族宗教委民族关系与监督检查处处长王召,市委党校党委委员、教育长刘立彬等多名专家进行授课。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丰富内涵及重大意义和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理论与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组织学员到川汇区贾鲁家园和汉阳路学校进行实地践学。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课程安排合理,紧贴工作实际,收获颇多,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有了更加系统深入的认识,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把学习成果创新运用到具体工作中,为谱写新时代周口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民族工作力量。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