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组织收看“团结奋进新时代——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授牌活动”
特别节目
来源: 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 2023-05-04 16:34:3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3日晚八点,周口市民宗局组织全市民族工作干部收看“团结奋进新时代—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授牌活动”特别节目。

       此次特别节目以“团结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分为“暖人心”“映丹心”“守初心”“筑同心”4个篇章,通过讲述十年来具有代表性的民族团结进步故事、为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代表授牌,全面展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创新发展的伟大成就,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不断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激励各族群众团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收看特别节目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进一步深化内涵、丰富形式、创新方法,推动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