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委会召开 “一办九部”周例会
来源: 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委会办公室 时间: 2022-11-07 16:53:3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7日下午,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委会“一办九部”在市体育中心会议室召开周例会,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太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文中主持会议并讲话,筹委会“一办九部”联络员和周口市代表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一办九部”分别就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面临困难以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财务审计部针对预算编制工作、报账流程以及相关财务制度等进行了讲解。

会议指出,面对疫情严峻形势,各部办克服困难,均能按照马明超副市长在第五次推进会提出的“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强推进;进一步盯紧重点,以点带面谋全局;进一步挖掘潜力,满项参赛创佳绩;进一步转变作风,凝心聚力求圆满”四个方面具体要求,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各项准备工作紧张有序、顺利开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为办好本届民族运动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各部办要进一步主动作为,不等不靠,严格按照马明超副市长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需完成的时间节点要求加紧推进。一要继续完善各类方案。“一办九部”要根据职能划分,制定相应的工作子方案,真正做到密切配合、协调一致、信息对称、资源共享,相关部室要在12月1日前将各自工作方案报筹委会办公室审核。二要准备第一次新闻发布会。12月10日前要完成会徽、吉祥物、主题词以及新闻发布会发布内容等准备工作,并报省主办单位审核。三要继续完善开闭幕式策划方案。按照省主办单位提出的具体修改意见把开闭幕式策划方案再修改,拿出多种高质量实用性强的策划方案,待省主办单位拍板定调。四要做好赛事相关保障工作。12月10日前,完成比赛场馆修缮、升级改造、比赛器材的采购招标、各项目裁判员培训等工作。五要加快奖杯、奖牌、证书和裁判员、仲裁服装设计工作。要加强与省主办单位联系沟通,按照具体要求抓紧进行奖杯、奖牌、证书和裁判员、仲裁服装设计。六要尽快完成编制预算工作。要按照工作流程和相关要求编实编细编好预算,既做到全面客观,又要体现出节约办会的原则,切实拿出科学实用性强的编制预算,逐级报有关会议审核通过。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