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委会办公室召开比赛场馆维修方案论证会
来源: 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委会办公室 时间: 2022-09-05 15:52:1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5日上午,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比赛场馆维修方案论证会。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太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文中主持会议,竞赛表演部执行副部长、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宏伟,财务审计部执行副部长、市财政局副局长尹殿超,筹委会办公室成员邱富领参加会议。

会上,竞赛表演部结合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比赛场馆使用需求,对急需维修的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报告中维修项目进行了讨论分析,围绕维修工期、范围界定、方案细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对下步比赛场馆维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比赛场馆维修工作要把“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贯彻始终,要秉承“节约、安全、绿色、出彩”的办赛理念,在确保赛事必要需求、不降低施工标准的前提下,厉行节俭,用最少的开支、最高的效率完成场馆维修改造提升任务;竞赛表演部要根据论证会上研讨的相关意见,对急需维护维修的项目实施方案做进一步的优化,拿出更加细致、实用、经济合理的实施方案,经财务审计部审核后尽快呈报领导审定,确保每一项开支都做到精准适用;各有关部门要提前介入,并加强协调沟通,科学统筹规划,按照11月底前基本完成的要求倒排工期,合理把握各个施工节点,科学设置各个流程,确保比赛场馆维护维修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顺利完成。

筹委会办公室、竞赛表演部、财务审计部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