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委会召开筹备工作第20次日例会
来源: 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 2023-04-25 10:18: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24日下午,筹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驰主持召开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委会第20次日例会,“一办九部”执行副部长(副主任)、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一办九部”汇报了比赛期间后勤、交通、安保和医疗等方面保障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商讨了央视频采访直播安排,明确了4月25日当天各比赛项目颁奖人员和礼仪人员调度分配等事项。

会议强调,“一办九部”要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对接,确保接下来的各项比赛和闭幕式的各个环节衔接顺畅。要严抠细节,继续做好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保卫、志愿服务等工作。要再接再厉,加强演练和彩排,确保运动会闭幕式圆满、顺利、精彩,让观众感叹、惊叹、赞叹,为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画上一个精彩的感叹号。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