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委会办公室、竞赛表演部、周口市代表团
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协调会
来源: 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委会办公室 时间: 2022-10-12 16:51:4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0月12日下午,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委会办公室、竞赛表演部、周口市代表团在市体育中心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协调会,进一步落实第五次工作推进会上马明超副市长讲话精神,围绕推进会上各项任务分工安排,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短板,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向前推进。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太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文中,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民宗局副局长陈松涛,筹委会竞赛表演部副部长、市教体局副局长王宏伟,周口市代表团成员徐伦政、王新义,筹委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宏伟副局长汇报了竞赛表演部关于落实第五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情况,第五次工作推进会后,竞赛表演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会议精神,并对第五次工作推进会上安排的各项任务进行了再部署,明确任务清单,细化工作方案,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与会领导围绕代表团运动员选拔、组队、集训,裁判员培训,比赛器材购置等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筹委会办公室要配合周口市代表团尽快起草周口市代表团运动员选拔赛的通知,督促各县(市、区)要切实肩负起本地运动员选拔、组队以及前期集训工作的主体责任,要对本县市区运动员选拔、组队、集训工作负总责,要在组织领导上做好后盾,要在财力上给予支持,尽快落实经费,保证运动员安心训练;周口市代表团要发挥好统揽四方、把握全局的责任,要再次深入一线实地摸底,联合竞赛表演部对各县(市、区)、各大院校参赛队伍加强有针对性的业务指导,做好第二次报名和运动员选拔赛工作,对各地资源适时进行有机科学整合、统一调配,力争运动员资源实现强强联合,发挥最大效益。

会议强调,与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严密组织训练工作,提高训练质量;要加强沟通联络,及时做好汇报工作;,要把工作下沉到各县(市、区)中,要加强督查,确保各县(市、区)运动员选拔、组队、训练的经费到位、人力到位、物力到位,不等不靠,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争创佳绩。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