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委会后勤保障部举办后勤保障综合业务培训班
来源: 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委会办公室 时间: 2022-09-19 15:44:1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022年9月15日至16日,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委会后勤保障部联合社会工作部和市直有关业务单位,举办为期两天的后勤保障综合业务培训班,进一步提升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人员业务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做好比赛期间的接待、餐饮等服务保障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全市各接待酒店负责餐饮管理近150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太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文中出席开班仪式。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省九届民族运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宣传周口形象,提高站位,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全面思考、统筹谋划,切实推动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落实落细。要按照筹委会工作安排,“一对一”“点对点”落实对口接待服务责任,完善各项服务预案,精心组织好住宿、餐饮等后勤保障,努力为各代表团和每位来宾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来宾高兴来、安心住、满意归。

本次培训邀请了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食品安全监管科科长贾旭辉、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礼仪讲师孟秋霞、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急诊急救专家马伯恩、周口市工商联原副主席邱富领到会授课。四位专家分别就《食品安全日常操作规程》《酒店接待礼仪》《心肺复苏术、AED操作、疫情防控》《少数民族生活饮食禁忌》进行了详细的知识讲解,并进行了实操演练。

此次培训,筹委会后勤保障部积极组织、精心准备,全程配合协调场地设施器材,沟通联系收集专家授课课件,为培训班加班加点赶制印刷培训手册百余份。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后勤保障综合性业务知识和要求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拓宽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各接待酒店服务大局意识、合作意识、责任意识,也提升了各单位服务省九届民族运动会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信心。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