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精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再接再厉确保赛事精彩圆满
来源: 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 2023-04-24 15:07:5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23日下午,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委会副主任、副市长马明超带队调研运动会比赛情况,并主持召开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委会第十九次日例会。

马明超一行先后到申凤梅艺术中心、周口师范学院、市体育中心,调研了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民族健身操、民族武术、民族式摔跤、毽球、木球、珍珠球等项目比赛情况。每到一处,马明超都与现场工作人员、安保人员和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工作情况,对他们冒着风雨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敬意。在民族武术、民族式摔跤比赛现场,马明超对获胜的各民族运动员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在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委会第十九次日例会上,马明超现场协调推动解决“一办九部”在比赛期间和闭幕式筹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马明超强调,要积极应变,精心保障。“一办九部”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精心精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再接再厉确保赛事精彩圆满。要善始善终,优质服务。要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协作配合,立足赛事特点,完善提升方案预案,高质高效做好竞赛组织、食品安全、医疗救护、安全稳定等工作,切实提供周到温暖的全方位服务。要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树立“人人都是宣传员”意识,把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办成展现周口最佳形象的盛会。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