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迅速传达我市“两会”精神
来源: admin 时间: 2019-03-28 09:41:3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6上午周口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四届次会胜利闭幕。3月26日下午,市民宗局迅速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刘书记、丁市长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时传达“两会”精神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强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提出要求

方强强调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推动“两会”精神落地生根以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为契机在全局上下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全面学习市“两会”文件内容,尤其是刘书记和丁市长的重要讲话,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两会”精神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内在动力,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有力武器。

二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高为民服务意识党员干部既要始终牢记党的嘱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又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意识。人民的期望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要做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着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和好事,真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实绩。

扛稳肩上重任以民族宗教工作出彩为周口出彩贡献力量。市宗教系统“市、县、乡”三级网络要统一部署,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宗教工作方针,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紧紧围绕2019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重点谋篇布局服务全市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查不足、强弱项,找差距、补短板,抓关键、促提升,撸起袖子,苦干实干、一步一个脚印地为促进全市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奠定坚实基础坚决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