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
西华县举办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竞赛
来源: 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 2023-05-23 16:20:1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广泛宣传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和法律法规,近期,西华县民宗局举办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竞赛,全县22个乡镇街道组建22支代表队,95名选手参加竞赛。

竞赛以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为主要内容,设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共分三轮,采取现场抢答和闭卷测试的形式进行。参赛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大比拼,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根据各参赛队的总成绩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扩大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知晓度,增强了广大民族宗教干部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为进一步提升民族宗教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