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召开宗教团体《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培训会
来源: 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 2022-04-14 16:31: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近日,商水县召开宗教团体《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培训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谢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和秘书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方彩华领学了《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谢洁副部长传达上级通知精神,并对《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作了具体安排,并指出该《办法》的制定实施,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宗教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有效解决互联网宗教事务管理工作突出问题,规范互联网宗教事务管理的迫切需要,是健全宗教事务管理法律法规制度体系,是保障公民信仰自由与维护国家安全相统一,坚持维护信教公民合法权益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统一,坚持规范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与促进宗教健康传承相统一,坚持权利与义务相统一,体现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的原则。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