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召开全市宗教工作会议
来源: 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 2022-09-02 15:27:2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5日上午,项城市召开全市宗教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和周口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宗教工作。市委书记赵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丹要求,一是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宗教工作的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全市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躬身入局、主动作为、干出实效,努力开创全市宗教工作新局面。

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牢宗教工作的关键重点,全面推动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探索宗教中国化的项城实践。要坚持线上线下协同治理,全面加强互联网宗教事务管理。要坚持依法管理,全面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

          三是要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掌握宗教工作主动权,加强教育宣传引导,建强宗教干部队伍,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各单位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加强部门间的协同配合,形成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