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
来源: 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 2023-03-23 17:10:3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铸牢各族群众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3月22日下午,郸城县在世纪广场举行“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群众文化活动月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文化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在大型鼓舞 《绿旋风》中拉开帷幕,扇子舞 《我的祖国》、豫剧焦裕禄选段《做一个问心无愧的共产党员》、歌伴舞《沁园春·雪》等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演员们用自己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民族团结进步的主旋律。通过文艺汇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表达了各族干部群众沐浴党恩、感恩时代、团结一致跟党走的豪迈气概。

活动期间,郸城县民族宗教局向群众发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单和民族宗教事务条例读本,现场讲解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目前,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民族宗教事务条例300余本,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