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出席周口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理事大会
来源: 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 2022-06-27 17:36:2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23日上午,周口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理事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周口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刘剑锋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锡昌代表中共周口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周口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团结引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围绕中心建言献策、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赵锡昌希望周口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理事在中共周口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锚定“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周口、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周口”的发展目标,围绕我市“临港新城、开放前沿”的发展定位,组织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献计出力,切实发挥优势和作用。真正把联谊会建设成党委政府的“智囊团”、议政建言的“参谋库”、服务社会的“生力军”,团结凝聚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为实现周口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周口日报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