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立新到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走访调研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3-05-10 16:26:2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皇甫立新到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走访调研,看望慰问民主党派人士,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走访中,皇甫立新与大家亲切交谈,认真听取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各民主党派成员构成、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情况。皇甫立新指出,在中共周口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各民主党派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为推动周口高质量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了重要作用。

皇甫立新强调,各民主党派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在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周口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要赓续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在发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上下功夫,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新一轮主题教育各项活动。要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在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努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聚焦改革发展的大事,发挥党派特色和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协商建言质量和实效,为促进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主党派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周口市委会主委程新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周口市委会主委李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周口市委会主委李应权出席座谈会。

来源:周口日报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