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 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 2022-07-04 15:56:2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30日,周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周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议章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等,选举产生周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领导班子。葛杰当选为理事会会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出席活动并讲话。

赵锡昌代表中共周口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我市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市新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市新联会作为统战团体,是党委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坚持统战性,把牢正确办会方向;突出专业性,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注重联谊性,真正当好桥梁纽带, 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交流、服务发展、奉献社会搭建新平台。周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理事要在中共周口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锚定“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周口、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周口”的发展目标,围绕我市“临港新城、开放前沿”的发展定位,以事不避难的勇气和干劲、奋楫猛进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和部署,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不断深入开展,为实现周口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周口日报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