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实地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 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 2022-09-02 11:16:2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到五一路实地调研“创文”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具体解决措施。

赵锡昌一行实地查看沿途店面秩序、环境卫生、停车位施划、硬件设施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川汇区、经开区和分包路段单位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存在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赵锡昌强调,当前我市“创文”工作已经步入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更硬的落实举措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内容和测评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列出具体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全面查缺补漏、逐项逐条提升,确保创建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落地见效。要不断优化和创新创建工作载体,引导市民和沿街商户全力支持、积极参与,让文明城市创建成为广大群众的行动自觉。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通过“小切口”推动民生“大变化”,让人民群众更多更好地共享文明创建成果。要加大“创文”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引领市民自觉维护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文明城市创建良好氛围。要强化部门联动,拉高标杆、乘势而上,形成创建合力,不断推进“创文”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周口日报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