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到周口交通技师学院调研职业院校建设
来源: 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 2022-07-15 09:31:5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7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到周口交通技师学院调研职业院校建设。

赵锡昌一行先后到周口交通技师学院品牌专业室内设计专业、美容养生专业、烹饪专业实训室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各专业建设和学生学习、就业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锡昌在认真听取周口交通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关于校园建设和党建工作汇报后,对学院产教融合、引企入校的具体做法和各品牌专业的教学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赵锡昌指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道德品行、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探索丰富多样的教学方法,增强思政课课堂教学的针对性、时代感和吸引力,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加快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大国工匠,为周口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创新型、技能型、实用型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要定期排查校园安全隐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党的领导,健全党组织体系,在有形覆盖的基础上推进有效覆盖,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来源:周口日报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