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到淮阳区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来源: 周口市委统战部 时间: 2023-02-15 09:34:4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锡昌到淮阳区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赵锡昌一行先后到淮阳区城内清真寺、洪福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听取有关人员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调研宗教中国化开展情况。

赵锡昌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入开展“五进”活动,用传统文化浸润宗教,不断探索宗教中国化的周口实践;要加强基层民族宗教工作机构和力量建设,着力培养一批懂政策、业务精的基层宗教工作干部,做到基层工作有人懂、有人管;要依法规范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充分发挥乡村“两员”作用,不断推进宗教事务治理由“管得住”向“管得好”深化,由治标向治本深化。

赵锡昌还深入淮阳区西红柿产业园参观调研,详细了解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强调要聚焦产业兴旺,通过“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等模式,完善利益联结机制,持续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来源:周口日报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