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万企兴万村”行动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3-04-28 16:25:2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27日下午,全市“万企兴万村”行动现场推进会在淮阳区召开,会议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全力推动“万企兴万村”行动走实走深。市委常委皇甫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孔阳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宣读表彰文件。

皇甫立新对广大民营企业在“万企兴万村”行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自“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以来,我市积极鼓励引导民营企业投身乡村振兴,逐步探索出具有周口特色的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新路径。

皇甫立新强调,要充分利用我市农业农村特色资源,不断拉长农业产业链条,提升农业效益,实现农村产业振兴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步推进。要把“万企兴万村”行动与招商引资工作相结合,发挥企业、商会招商主力军作用,招大引强,吸引一批成长性好、带动力强的农业龙头企业落户周口。要帮助民营企业家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培养一支熟悉现代经营管理、掌握现代农业发展规律的民营企业家队伍。要把“万企兴万村”行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提炼好、总结好、宣传好、推广好,持续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和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农业农村发展新局面。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淮阳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王店街道办事处王楼村电商助农平台、刘振屯镇西红柿产业园等3个“万企兴万村”示范点。

来源:周口日报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