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辅导讲座
来源: 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 2022-05-26 12:06:5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提升民族宗教工作干部能力水平,5月26日上午,市民宗局举办辅导讲座,邀请周口市委党校校务委员刘晓玉作专题辅导。

        刘晓玉以《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为题,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史料,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形成逻辑、现实依据、制度优势三个方面,阐述了党领导一切工作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

        市民宗局干部一致表示,此次专题辅导必将进一步提高民族宗教系统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深刻认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坚定信仰、担当作为。下一步,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努力以优异的民族宗教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