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副局长陈松涛调研第九届全省少数民族运动会
周口市代表团组队训练工作
来源: 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 2022-11-25 08:54:1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22至24日,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松涛带领周口市代表团工作人员一行5人,深入各县(市、区)调研我市第九届全省少数民族运动会周口市代表团组队训练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淮阳区、项城市、商水县等6个县(市、区)进行实地察看。在淮阳区,调研组认真察看了传统武术、民族健身操舞、木球、珍珠球等项目的训练情况,并在训练现场与运动员座谈交流。在商水县,调研组听取了县民宗局、县教体局有关负责同志关于运动会组队训练的情况汇报。

陈松涛对各县(市、区)全省少数民族运动会组队训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第九届全省少数民族运动会的备战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冲锋冲刺的最后关头。各地各部门要从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办好本届省运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冲刺、攻坚突破;广大教练员、运动员要一如既往、踔厉奋发,刻苦训练,争取“办赛 参赛”双丰收,为周口争光添彩。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