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民宗局局长王涛做客广播电视台《民生面对面》栏目
来源: 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 2023-03-31 11:15:2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30日晚,周口市民族宗教局局长王涛走进周口广播电视台《民生面对面》栏目,以《豫见周口 同心圆梦》为主题,接受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有关情况的访谈。

      节目中,王涛首先对市民族宗教局的工作职责以及在此次运动会筹备工作中承担的任务进行了介绍,并就本届民族运动会开闭幕式的准备情况、亮点工作,项目设置以及赛事组织安排情况,会徽的寓意和吉祥物“和合”“美美”的设计内涵等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节目最后,王涛指出,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由省民族宗教委、省体育局主办,周口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民族体育盛会,是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周口形象的重要窗口。同时,全省民族运动会也是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重要平台,将进一步促进各民族文化互鉴融通,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各族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最大限度凝聚起来,同心协力、不懈奋斗,为我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周口绚丽篇章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