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困难群众 寒冬送温暖
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 2022-01-14 16:26:0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4上午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带队淮阳区刘振屯乡高河铺行政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退伍军人以及疫情防控执勤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食品、等慰问品。

慰问疫情防控执勤点时王涛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做好自身防护,并与乡、村干部积极配合加大返乡人员排查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的力度,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引导广大群众提高自我防护能力鼓励在外人员就地过节同时做好返乡隔离人员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工作。

在走访慰问时,每到一户王涛都与群众亲切聊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面临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诉求。王涛要求驻村工作队的同志,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需求,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随后,实地走访了城内清真寺等宗教活动场所,王涛强调,要严格执行“双暂停”举措,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宗教教职人员和场所负责人自养出现困难的,统战、宗教部门和当地乡镇街道要积极给予帮助,提前备足基本生活物资。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