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政协调研全市宗教团体建设工作
来源: 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 2022-06-08 18:05:2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8日,周口市政协副主席赵万俊、副主席任哲带队调研全市宗教团体建设工作情况。市民族宗教局局长王涛、市政协民族宗教委主任刘涛等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周口市基督教协会、西华县基督教协会、西华县城关清真寺等地实地调研,全面了解各级宗教团体履行职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及存在问题等情况。

调研组对全市宗教团体建设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宗教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桥梁与纽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切实把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要不断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加强教职人员队伍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发展共识,促进和谐稳定,为推动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管理员